023.JPG

日期:2016/3/5~3/6

 

為了配合孩兒們的讀書時間

鳥家的每一露就如蝸牛般緩慢的往上爬

雖然爬的緩慢

卻因為不同的風景與人物

讓偶們露露充滿無數的回憶與分享

 

 

076.JPG

夢想已久的櫻花林野餐趣

 

2016/2/10

第一次拜訪了山城裡的大學--暨南大學

是為那美麗的粉紅佳人而來

二月佳人雖猶半遮面

但那5公頃大的校區

卻足以讓偶一眼著迷

為了再見佳人一面

故回家後努力找尋它周邊的營區

因著臉友的分享很幸運地我們來到了那也印地安營區

 

 

132.JPG

 

116.JPG

 

原本打算的獨露

意外地併成了小小團

訂好了營區老闆俐落地說了句:

這樣就好了!

飛鳥頓時傻問:不用訂金嗎?

精神五老闆說:

不用,不過若要延期或取消請記得提前通知即可

第一次有訂好營區後

心裡充滿不踏實感

趕緊問臉友

你們訂位時也是如此嗎?

得到的答覆是

是得沒錯!

 

好吧雖然不是唯一

但卻是露營界少數的不收訂金之一

別懷疑!!!......................

 

那也印地安不收訂金↓

那也印地安不收訂金!

那也印地安真的不收訂金喔!

 

 

再來

除了老闆自認是帥哥無誤

我要說老闆也是慢郎中來地

收錢慢

趕人慢

慢到偶都替他急

老闆還是不急不徐等到隔天露客都要走了

還要自己去問老闆是否要收錢錢啦

這真的是露營界的隨緣之人了

光是老闆的優點就介紹不完了

到底

還要介紹啥丫???

 

 

話說飛鳥也不是專業的報露格主

故  偶只介紹偶喜歡的

跟偶眼裡看到地

首先要介紹的是小小孩票選第一名的藍波萬--兒童 沙坑

006.JPG

024.JPG

 

 

就是這個坑!

害偶們費盡唇舌

千拜萬託地

利空盡出

小人們才願意跟偶們去大草原上賞那美麗的花兒呢

 

 

介紹完小人的籃坡萬沙坑

第二名就是

ㄚ珠嬤們一致推薦的五星級的衛浴間

124.JPG

 

026.JPG

ㄚ珠嬤一邊

毆爸們一邊

小屁孩們跑兩邊

來到這裡您可以粉輕鬆

因為

衛生紙,老闆準備了  貼心

洗髮精沐浴乳老闆也一樣準備了

洗碗精菜瓜布更是不用您費心

老闆一樣幫您準備了

007.JPG

 

 

更或者是

您跟我們其中一個朋友一樣

粉貼心地記得帶了老婆、小孩一起出門

結果

到了營區才發現

 

 

忘了帶帳篷啦.....................

 

 

老闆一樣貼心到底

不用您開口

立馬跟您說:

偶借你帳篷唄!

這麼貼心地老闆哪兒找?是吧!

所以~~

光是以上這三點特產就值得您來跟老闆交個朋友了啦

141.JPG

 

中午時段到達的飛鳥家

此時陷入了兩難

真地粉猶豫說

到底~~~

是要先蓋房還是先賞花呢?

 

俗話說:有房不怕沒姑娘

既然如此那就先流汗來蓋房吧

人篸嘛!總是要先付出才有收穫地不是嗎?

 

但速!

台陽底下搭房火氣大

害的偶們夫妻倆是為蓋房吵破瓦

也害的隔壁鄰居趕緊躲起來

因為換偶們讓他們陷入兩難

 

讓他們不知是勸架好還是要到幫忙

 

 

093.JPG

 

162.JPG

109.JPG

110.JPG

 

061.JPG

滅火噐下完成了今晚的家

 

今日走的是輕裝備紅色系列風格

您若問偶每一露都有設定風格嗎?

其實沒有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顏色

上一露開始我們新加入了一頂牧高迪的追夢帳來服役

因帳的顏色是橄欖綠配搭白色加紅邊

故在配件上我就會選擇自己喜愛的紅色來點綴

整體感覺上

就有點低調中帶著活潑的風格啦~~~~~

 

出門前的疊疊樂

因為無法忍受黑爸的亂疊一通

所以偶們家的疊疊樂

就變成是飛鳥自己攬下來的一項工作了

 

偶們家開的ㄚV是二代休旅

年紀也有點了

為顧及行車安全

若只是兩天一夜的露營

後照鏡的空間我一定會加以保留

所以收納跟露品的選擇

飛鳥偶可是敗了不少

才理出了一些些的心得跟經驗分享呢

以下是偶的疊法

 

收納第一層RV備胎空間

 

156.JPG

依左開始依序是

300*300大地墊

中間狄卡儂120*190的單人氣墊床2個

加備用地墊一個

右邊是400*300PE地墊一張

 

然後才是下圖的行頭

品項有:

椅子4張

寢具組2袋

桌子3張

帳棚一帳

食物籃2籃﹝野餐用﹞

小冰箱一咖

月光寶盒一咖﹝燈具掛鉤線類配飾等.....﹞

工具箱一咖

雜物收納籃﹝紅色﹞一咖

﹝廚房雜貨米箱咖啡茶飲折疊架紙巾筷類湯勺等.............﹞

最後還有一喀彈性運用的非洲籃

 

 

053.JPG

 

雜物收納籃﹝紅色﹞一咖

﹝廚房雜貨米箱咖啡茶飲折疊架紙巾筷類湯勺等.............﹞

就是下面這咖

160.JPG

 

 

收納方式飛鳥以後會慢慢整理分享

到暨大野餐賞櫻可是偶此行的重點

走~~~走~~~~走~~~~~

野餐去囉

 

075.JPG

083.JPG

就愛這個fu~~

就是愛這個Fu~~~~~~

暨大櫻花季沒有武陵的氣勢磅薄

卻有偶愛地浪慢悠閒

您們看看

眼前只有綠意與粉紅

只有溫馨與歡樂

喔喔喔~~還有尬車跟跌小溝溝

 

025.JPG

101.JPG

081.JPG

106.JPG

114.JPG

 

大家知到偶要說啥了吧!

是滴~~~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走囉回家唄

118.JPG

有沒有港覺

開始有一些歡樂的氣氛出來遛

此時的時間點大人叫做tea 時間

一群人喝茶打屁閒嗑牙

小人們就是挖坑跟尬車時間了

是不是粉歡樂丫

ㄚ露營要的不就是這一昧

其實也不是每一露都這樣啦

因為偶們晚上要來去那個

埔里觀光夜市ㄒㄧㄝˋ 夜市

媽媽們不開伙

才能這麼悠閒的打屁聊天

否則早就忙著餵養一群小羊了

122.JPG

120.JPG

夜好像更深溜

久久一次的團聚

大人小孩都忘了時間

好像又到夜消了

此時

總算是讓默默照顧著大家的帥溝出來提醒

夜深囉要笑聲小聲一點啦

真心覺得對不起其他的好鄰居

幸好帥哥的優點又跑出來了

不超收

絕對不超收!

 

 

營主可是很耐斯的

讓大人可以聚在一起歡樂

小人擁有足夠的空間尬車

 

獨露者也有自己的隱私空間

 

看到這裡真的口以來了啦

 

時序進入三月

早晚溫差大

白天需要電扇囉

 

來企睏丫~~~

小姑星期五夜衝上來

超推這兒的清晨與夜景

偶可是最最最喜番清晨起來當偽營主的呢

121.JPG

 

 

清晨5:30分

腦中鬧鈴依然自動開啟

又是偶最愛的獨享時光了

有圖為證!

沒錯吧 月亮還沒下班喔

123.JPG

125.JPG

126.JPG

130.JPG

134.JPG

137.JPG

135.JPG

139.JPG

140.JPG

 

020.JPG

017.JPG

016.JPG

巡視結束

又當完一次偽營主後

飛鳥有一個港覺

就是

精神五老闆

非常了解他的營區

不管是洗手檯的安排或是帳地安排

他都粉注重您眼前看到的視野

雖然目前

那也印地安還沒有一片綠油油地草皮

〈但偶相信以後會有〉

那也印地安沒有一眼就能看盡的百萬夜景

〈但如果您願意搬移到到另一小角您會看到萬家燈火〉

 

那也印地安沒有大樹遮蔭

〈但當您夜晚一抬頭您會發現老闆默默幫您觀掉燈火讓您盡情欣賞天空銀河〉

有時候人與人間的交流不需太多言語

用心您就能看見老闆的貼心

 

147.JPG尋銀

148.JPG

 

151.JPG

 

 

 一夜過後

又是一尾小龍啦!

營地詳細介紹請搜尋其他部落格

偶就po目前的營地現況圖片囉

話說

飛鳥好不容易養白回來的額頭好像又給它變黑了

 

太陽下收完帳

先來去山城裡喝杯

冰冰涼涼卡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鳥 asuka 的頭像
飛鳥 asuka

Asuka(飛鳥)玩手作

飛鳥 as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凱莉
  • 您好:冒味請問非洲籃後的藍色收納袋是哪兒買的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