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44  

昨日與女兒到影城用餐 當她離席從化妝間回來問了我一句

媽 我看起來真的像大學生嗎?

..............莫名何出此言?

女兒答:剛才有位陌生媽媽問我是不是大學生?

我看起來真的這麼〝糙老〞嗎?

ps.女兒今年剛要升國三 從國小六年級就常被問是否為高中生

我想~~大概是妳都接我跟丫姨的衣服穿,所以看起來比較成熟吧!

 

話說最近拍包包的實背照,幾乎都是找家裏現成的麻豆來拍

今天拍這組照片時

麻豆說:媽 妳的拍照技術進步囉

是實上我要說 

吾家有女已長成 亭亭玉立玉女樣 包掛在她身上 怎能不加分!

IMG_4643  

IMG_4647  

IMG_4648  

 

 

 

arrow
arrow

    飛鳥 as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