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甲意的縮口式鐵塔小提袋  

 

九天的年假 除了除夕到初二的回娘家  一想到塞車之苦 哪都懶得去

說實在 台灣現在的旅遊品質 到了假日 真的是令人不敢恭維阿

所以  若是有出遊的打算 飛鳥是寧願讓孩子們多請幾天假避開人群再出遊  

既然 沒有出遊的計畫 在星期五 送走回娘家來大小姑們之後

飛鳥的手作 就開工囉 首先 趕完了表姐年前訂的3咖便當袋

接著就是這咖 飛鳥之前一直想做 卻一直沒時間做的 縮口式手提袋

我很甲意的縮口式鐵塔小提袋  

此袋屬於小袋物  是飛鳥出遊時想用來收納貼身衣物用的

所以 不適合用較硬挺得布來製作 剛好最近購入幾款偏軟的日本防水布

用來製作此袋 最是符合飛鳥的需求了 體整果真如飛鳥所預期的 

呈現出清爽的感覺 真是令我太甲意了

我很甲意的縮口式鐵塔小提袋  

裡布當然也要特意挑選一番 剛好翻到了這塊所剩不多的kitty尼龍防水布

搭配上軟軟的日本防水布 整體重量還是輕巧布會有笨重感

我很甲意的縮口式鐵塔小提袋

就是這個縮口處 讓飛鳥拆到是快抓狂了 為了配合所剩不多的布

縮口的部分 呈現了有點緊繃的感覺 哭 不過 不影響整的感 也算是萬幸了

IMG_0120

IMG_01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水布 手提袋 縮口袋
    全站熱搜

    飛鳥 as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